訊息發佈

字級大小:

運動學系

【榮譽榜】恭賀本系蘇柏亞同學及運動健康研究所黃鈺仁同學取得「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」中華隊參賽資格!

本校跆拳道運動代表隊蘇柏亞同學(運動學系)、黃鈺仁同學(運動健康碩士班)於約旦舉行的奧運跆拳道資格賽中,一路過關斬將,終獲2021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!此亦締造本校創立50週年以來,首度有同學榮登奧運殿堂。

奧運會為運動選手的最高層級賽事殿堂,正如學術界最高榮耀之諾貝爾獎項;故所有運動選手皆極力爭取其參賽資格。本次爭取2021奧運參賽資格的2位同學實難能可貴!自進入本校運動學系所後,即致力於運動技能的提升;在運動學系蘇泰源老師大量融入運動科學訓練內容下,不僅虛心向學,更能勇於挑戰運動員生理、技術與心理之極限,終於獲取參與運動最高殿堂的門票。

此外,高競技運動員平時訓練亟需導入運動科學之實務處方,而其科學化訓練內容背後,亦有許許多多的幕後英雄提供其相關所需資源;諸如極速超跑集團、飛夢想慈善基金會、亞瑟士公司等,透過整合運動行銷與管理實務,贊助本校跆拳道運動代表隊於國際與國內相關資源,做其後盾,故能有效反映近年亮眼之運動成績表現。蘇柏亞、黃鈺仁同學暨跆拳道運動代表隊的非凡成就,實為本校之光,更是台灣之光,期許他們於東京奧運場上再創佳績!

新聞報導1

新聞報導2

新聞報導3


運動學系

  • 連絡電話:04-7232105轉1972徐小姐
  • 電子郵件:pe@cc2.ncue.edu.tw
  • 傳真電話:04-7211155

運動學系應用運動科學碩士班

  • 連絡電話:04-7232105轉1939楊小姐
  • 電子郵件:ss@cc2.ncue.edu.tw
  • 傳真電話:04-7211155

運動學系運動與健康休閒碩士在職專班

  • 連絡電話:04-7232105轉1939楊小姐
  • 電子郵件:shprogram@cc2.ncue.edu.tw
  • 傳真電話:04-721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