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發佈

字級大小:

運動學系

【本系資訊】110學年度師資培育獎學金甄選

一、申請資格:110學年度二年級以上大學部在學師資生。109學年度上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達85分以上,或上學期班排名為前25%;且上學期操行成績達85分以上,及在學期間無記小過以上紀錄者。

二、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110年5月21日(五)止。

三、面試日期:另行公告。

四、注意事項:

(一)甄選通過自110年8月起具受領資格,每月8,000元,當學期可支領之月數及獎學金金額於次一學期審查通過後一次發放。

(二)受獎生應符合下列規定,未符合取消受獎資格:

1. 每學年至少通過一項教學實務能力檢測。

2. 修習完成通過本校各系所及通識中心開設「人文關懷系列課程科目一覽表」任一門課程。

3. 無償擔任學習弱勢、經濟弱勢或區域弱勢等學童課業輔導工作或補救教學,每學期至少三十六小時。

4. 每學期至少參與一次工作坊(例如師資培育中心主辦或經學校採認之相關工作坊)。

5. 每學年參與至少一次師資生潛能測驗。

6. 建置個人學習歷程檔案,於每學期結束前繳交至本校師資培育中心課程與認證組,做為檢核之依據。

(三)前一學年或申請當學期休學者不得申請本獎學金。

(四)獲錄取後因前一學年度檢核未通過而有停發獎學金情形者,喪失錄取資格由備取生遞補;惟不可歸責於受獎生並提出佐證資料,經師資培育獎學金甄選委員會同意者,不在此限。

(五)獲本獎學金曾因檢核未通過而有停發獎學金情形者,不得申請;惟不可歸責於受獎生並提出佐證資料,經師資培育獎學金甄選委員會同意者,不在此限。

五、其餘資訊請參閱110學年度師資培育獎學金甄選簡章(請點選)

六、報名表(請點選)。


運動學系

  • 連絡電話:04-7232105轉1972徐小姐
  • 電子郵件:pe@cc2.ncue.edu.tw
  • 傳真電話:04-7211155

運動學系應用運動科學碩士班

  • 連絡電話:04-7232105轉1939楊小姐
  • 電子郵件:ss@cc2.ncue.edu.tw
  • 傳真電話:04-7211155

運動學系運動與健康休閒碩士在職專班

  • 連絡電話:04-7232105轉1939楊小姐
  • 電子郵件:shprogram@cc2.ncue.edu.tw
  • 傳真電話:04-7211155